青塘呱唧

未来与当下


      现在的黑子就像在一边变魔术一边解密,这是一场豪赌,舍弃未来战胜桐皇的可能,为了现在就赢下这一场。

    “没有下一次了,就要这一次,总比输了这次比赛好。”

      诚凛的过去是由铁平撑起来的,是由现在的铁平守护着的,但铁平未来很有可能,不,是差不多的必然,错过这一次,铁平,过去的诚凛,终将无缘于日本第一了。

     “未来的事,未来再考虑”而现在,前方就是希望,其他的无需再作思考,冲过去才是必行之事。尽人事,听天命,但凡可以努力的,哪怕堵上一切,也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  桐皇,诚凛,没人人会停滞不前,所有的,热爱的,一定会成长,一切还未可知。

      黑子或许没有进攻的天赋优势,但他的意志,努力,却也是独一份,不会有人可以相比。潜力只是一种被发现的可能,就好像海面的冰山一角,暗流涌动下是尚未显露的巨大冰体。

      未来无限可期,把握当下,便成唯一的必然。

评论